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安泽县市场监管局“三不放松”筑牢疫情防控药品安全防线

2022-04-22
【字体:

在持续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安泽县市场监管局按照从严从紧、做细做实的原则,坚持做到“三不放松”,扎扎实实地筑牢疫情防控药品安全防线。

落实措施不放松。落实措施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核心关键。安泽县市场监管局要求全县各药品经营企业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三码、喷洒消毒、人员登记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一抓到底,严防死守,筑牢防线。

监督指导不放松。加强监督检查指导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推手和保障。该局执法人员慎终如始,一严到底,不断压实责任,坚持抓好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指导工作。严格按照市局要求,对“一退两抗”药品下架封存管控,采取“地毯式”排查、“不间断”监管、“回头看”督查,及时发现并处置药店疫情防控薄弱点,形成监管工作闭环。

宣传引导不放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是前提。该局始终重视宣传引导工作,根据疫情发展及防控形势,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讲形势、搞宣传、提要求、作安排。要求执法人员在深入市场监管时,走到哪里,就把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做到哪里,使各药品经营企业主体消除和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积极努力自觉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