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五一假日期间零售药店疫情防控督查

2022-08-19
【字体:

五一假日期间,人员流动增多,防控难度增大,为切实做到过节不忘职能、过节不松制度,确保零售药店“警戒点、前沿哨、宣传站、引导员”作用发挥正常,临汾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上下一心,一线平推,加大节日期间对零售药店督查力度。

节假日期间,市政府副市长王云带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红、副县级干部舒婷参加,对尧都区铁路东部分零售药店进行实地督查,要求零售药店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社会担当,落实入店“戴口罩、测体温、查两码、做登记”要求,严格执行“一退两抗”药品实名登记销售措施。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自身实际,领导带头,深入一线,全面开展督查。曲沃局局长陈勇、副局长刘国庆带领药品股工作人员,对辖区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开展飞行检查;隰县局局长段兰虎带领站所工作人员,对辖区药店进行督查。其他各属地局也运用多种方式,持续开展督查工作。

通过多频次、高密度实地督查,确保全市零售药店在五一假日期间监管不断线,防控不松懈。


来源: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