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临汾市召开食盐及农村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

2022-08-10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净化食盐市场环境,认真解决人民群众日益关切的农村食品安全问题,8月8日,临汾市召开食盐及农村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红,党组成员、副局长卫浩静,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汤明出席。

会议宣读了《临汾市食盐安全整治行动方案》和《临汾市农村食品安全整治行动方案》,并对整治行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领导、整治范围及重点、工作措施、方法步骤、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张东红从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开展食盐及农村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周密组织,确保食盐及农村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顺利开展;多措并举,确保食盐及农村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整治行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开展食盐及农村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不仅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的实际举措,也是市食安委结合当前我市食品安全形势做出的有针对性的重要部署。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宣传,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市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市监局负责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相关工作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