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涉农补贴

刘锋在府城镇调研春耕备耕和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2023-02-17
【字体:

2月16日,县委书记刘锋深入府城镇调研春耕备耕及民营企业经营发展工作。

众惠农机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府城镇神南村,是由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共同创办的农业综合服务合作社。刘锋与合作社带头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合作社“耕、种、防、收”各环节运作方式、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化肥种子储备、机械化设备应用等情况。他指出,农业发展要实现专业化、产业化、现代化,就必须走机械化、规模化之路。当前春耕备耕工作在即,相关部门在全力保障春耕生产农资供应,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安全底线的同时要大力推广先进适用农机化技术和绿色环保农机装备,培育壮大农机服务主体,提升专业服务水平,让群众在新型农业服务中受益、获利。

森海人家生态产品有限公司、颐膳堂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翘梦连翘茶公司均是依托我县良好的生态资源发展的民营企业,在调研中,刘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模式和原材料供应、使用等情况,听取他们在经营发展过程中的短板弱项与发展困境。刘锋强调,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对稳定就业有重要作用,尤其是这些对我县资源开发利用有促进作用的市场主体,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开展入企服务,加大扶持力度,加强精准指导,要通过一系列实招、硬招,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内生动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民营企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