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公开

我县召开2023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2023-09-07
【字体:

9月6日,我县召开2023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春亮、政协副主席娄和玮出席会议,县人大、政协、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娄和玮、赵春亮分别就政协提案、人大建议办理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明确责任抓办理。以对人民群众根本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将办理工作与本单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切实提高办理质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调查研究,听取代表意见,积极参与办理,与代表、委员共商解决办法,确保疑难件及时得到落实;要对答复件亲自把关修改,增强办理工作的力度。要提升效率抓办理。坚持能办的立即办,需要联办的积极主动办;同时,邀请代表或委员参与建议或提案的办理过程,坚决杜绝应付了事等行为。要突出重点抓办理。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大多涉及民生问题,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各承办单位在办理过程中,要不回避矛盾和困难,本着少说空话、多做实事的原则,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为我县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