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公开

关于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09号建议的答复

2022-07-20
【字体:

窦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强和川镇文物保护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据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和川镇共34处文物保护单位,其中1处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3处公布为县级文物保护单位。今年,我局组织专人对全县文物保护单位进行了全面调查,进一步了解了文物保护单位的现状,为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奠定了基础。在资金申请方面,我局一直致力于文物保护项目申报,每年都进行资金申请,但低级别文物资金申请很难得到上级部门批复。

二、全县文物保护规划正在编制中,全县文物保护单位的责任公示牌将于年底树立公示,明确责任人和管理人。

三、我县革命文物旅游开发利用优势较为明显,已依托太岳革命根据地、木家园刘少奇路居等革命文物开展了研学、拓展等活动,其它文物资源相对薄弱,开展旅游开发的优势不足。

感谢您对文物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泽县文化和旅游局 0357-8522059


                                                         安泽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7月20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