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公开

关于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48号建议的答复

2022-07-20
【字体:

武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如何提高农民群众的收入,增加老百姓的幸福感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通过发展乡村旅游来提高农民群众的收入,增加老百姓的幸福感,具体做法如下:

1、注重旅游产业发展,打造“双增收”主阵地,因地制宜推进特色旅游产品和线路开发,打造精品旅游品牌。

2、注重经营主体培育,增添“双增收”新引擎,大力推动旅游经营主体提质增效,大力培育乡村旅游产业化主体,大力培育乡村旅游经营服务主体。

3、注重联结机制建立,拓宽“双增收”主渠道。鼓励有条件的村级组织和老百姓用不动产入股、发展农副产品加工销售及专业化特色化服务,推动田园变景区、农舍变民宿、农民变员工的乡村旅游“三变”,实现农民入股得红金、经营等酬金、管理得薪金。

4、注重旅游商品开发,扩大“双增收”覆盖面,做好优质农特产品销售,加大文创产品开发力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泽县文化和旅游局 0357-8522059

                                                      安泽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7月20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