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公开

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32号提案的答复

2022-06-23
【字体:

王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打造安泽红色精品旅游研学基地、促进我县红色研学旅游快速发展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我局根据党史教育和研学旅行精心设计了研学培训课程和以红色游、生态游、国学游为内容的三条研学路线,带动县域内景区共同发展;

二、成立安泽县太岳红色教育培训基地有限责任公司,统筹打造集学员培训、素质拓展、耕读传家、科普体验、冬夏令营、食宿餐饮等综合培训研学基地。培训研学基地平时可以作为旅游观光食宿一体的综合性度假景区,辐射周边红色景点,开展红色研学旅游。可以带动周边群众脱贫致富,将历史、文化和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扩大就业,増加收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

三、一是注重线上平台宣传。深挖我县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利用政府网站、抖音、微博等线上媒体加大文化旅游信息宣传。在县政府官方网站增加旅游相关栏目,上传我县各景区视频全景讲解、智能导览等,使广大游客能够在线浏览我县旅游资源;二是拓宽宣传载体。鼓励全县自媒体平台参与我县文化旅游宣传,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最新文旅资讯,放大我县文化旅游综合影响力;三是加强合作交流。加强与周边县市的宣传合作,在各地微信公众号发布我县文化旅游宣传信息,实现信息互推、客源互输、资源共享的目的。四是积极参与旅发大会、康养大会、大河文明论坛等活动,全方位宣传推介安泽文旅,持续提升安泽文旅知名度和美誉度。

                                                              安泽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6月23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