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安泽分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周例会

2022-08-17
【字体:

89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安泽分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周例会。会上,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组对安泽县81-7日环境空气质量情况进行了分析,上周各项污染物指数环比一降三升两持平,同比四降两持平,对上周存在的道路扬尘、生物质燃烧、工地扬尘等问题进行通报,对88-14日的空气质量进行了分析预测,并根据气象条件、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周管控建议。

安泽分局大气股负责人对部分责任划分不清的问题进行会议讨论,针对五里庙道路、高壁村道路、吴彦凹道路、西外环道路淤泥等问题进行工作安排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内容进行细化分工。

府城镇对辖区道路硬化、生物质燃烧管控进度进行了发言汇报,住建局针对城市道路保洁、建筑工地扬尘管控进行了发言汇报,公路段、交通局负责人分别就西外环、景观大道道路扬尘管控进行了发言汇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