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全力书写安泽生态环境工作新篇章

2022-03-15
【字体:

311日下午,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安泽分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安泽分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安泽分局2021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六位同志,并号召大家要积极向他们看齐,向他们学习。优秀股室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同志作了讲话,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详细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王建华局长要求,安泽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县近期各党代会、全会、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矩阵,推动生态厚植优势,勇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以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总抓手,更加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能力现代化,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当全市太岳板块高标准保护排头兵。

王建华局长强调要从5个方面着手做好2022年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是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干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用生态环境高标准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执法能力,全力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四是多管齐下分类施策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水平,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升环保治理水平,加强环保队伍建设;五是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生态环境高标准保护,全面落实市局党组“1137”党建工作思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保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组织建设。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安泽分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在县委、县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建设生态安泽、美丽安泽而努力奋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