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我县举行第51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2-06-07
【字体:

6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65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安泽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安泽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摆放版面,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环保知识和环保法律法规,并向群众耐心讲解保护生态、创建美好家园的重要意义。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有关《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家园》手册、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沁河流域综合治理及水源地保护、固废处置回收、环保新要求、臭氧等方面的宣传资料三千余份,现场解答了群众有关环保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的美丽安泽凝心聚力,营造了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