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两山”基地推进会

2022-06-27
【字体:

624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两山基地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卢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张浩主持会议。府城镇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山西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郭东罡,为我县创建“两山”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卢正中指出生态文明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国家两山基地的创建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

卢正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国家“两山”基地的重大意义。要站在长远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统筹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围绕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基地创建工作。生态环境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围绕创建目标任务,结合今天会议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方案、明确重点、细化举措、落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扛实工作职责,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推动工作落实,久久为功,形成创建工作合力。三要以创建国家“两山”基地为契机,统筹做好当前大气、水、土壤等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