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 政府预决算 > 政府预算 > 2022年

安泽县2022年预算绩效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2022-02-10
【字体:

一、绩效目标方面: 2022年预算单位均按要求在编报项目预算时同步编报项目绩效目标,在部门预算批复后,部门编制所有项目绩效目标进行全公开。

二、绩效自评方面:预算执行完毕三个月内,对编制绩效目标的项目全部开展绩效自评,部门(单位)开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并提交自评报告,自评结果作为安排下一年度预算安排的前置条件。

三、开展事前、事中、事后的绩效管理工作:2022年对超过200万元(含200万元)以上拟新增项目进行事前绩效评估,并向财政局报送评估报告。事中重点推进以预算单位为主体开展绩效跟踪,各单位在项目达到50%时进行自行跟踪监控,加强项目绩效运行,优化项目资金管理,促进绩效目标实现。事后对预算单位向财政局报送的评价结果进行反馈,督促单位完善绩效评价结果反馈机制,及时对评价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按规定随同部门决算向社会公开,实行财政资金全程监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