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锋调研黄河一号安泽县红叶岭旅游公路规划建设工作

2023-03-16
【字体:

3月15日,县委书记刘锋深入黄河一号安泽县红叶岭旅游公路工程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对文旅产业发展和旅游公路建设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按照我县产业融合总体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加快项目规划,统筹发展促进产业融合,以高质量的旅游公路建设推动我县文旅产业和乡村振兴蓬勃发展。政府副县长刘宁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锋一行沿30余公里山路详细了解旅游公路规划及红叶岭、麻衣寺景区建设情况。刘锋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镇党委政府要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紧盯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口,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力争早建成、早达效,努力把红叶岭旅游公路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打造成有亮点、有特色的产业路、致富路。

刘锋强调:红叶岭景区是安泽县生态名片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项目规划和建设中,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守生态红线和底线原则,结合文物旅游资源和绿色生态优势,在沿旅游公路两侧建设独具特色的景点,打通红叶岭景区至麻衣寺景区的交通环线,打造独具特色的精品旅游路,确保工程尽早建成造福群众,更好带动当地旅游业和经济发展。

当前正值森林防火特险期,刘锋在调研中对防火工作进行现场督导,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要以实打实的举措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坚实屏障,全力确保全县森林防火形势安全稳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