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庆“三八”暨妇女工作会议

2023-03-09
【字体:

3月8日,我县召开庆“三八”暨妇女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赖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云智宣读表彰决定,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政府党组成员刘合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软萍、政协副主席崔斗庆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妇女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妇女工作。

赖兴国在会上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安泽县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创业致富带头人、最美巾帼志愿者和最美家庭等称号的人员进行表彰。

会上,受表彰的妇女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岗位实际,进行了热情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妇女同志要坚定理想、心怀感恩,用最忠实的信仰追随党的事业。各级妇联组织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胸怀大局、实干担当,用最激情的奋斗助推我县发展。自觉把个人的命运与我县发展的前途紧密相连,进一步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中心工作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做出的每一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发展的信念不动摇。要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用最靓丽的形象倡树文明新风。要注重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深化“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清廉家庭”创建,用爱心来汇聚家庭的正能量,耕耘家庭教育、做好家风传承。要乘风破浪、精进笃行,用最耀眼的风采勇立时代潮头。要谋求创新,创新妇联组织工作方式、壮大妇联基层组织力量、增强妇联组织运行活力,让妇联改革真正落实在基层、见效在基层、服务在基层。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安泽篇章中展现巾帼风采。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女性同胞要充分认识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极具挑战和机遇的一年,要发挥不辱使命、不负期望的精神,勇敢投身于伟大发展实践中,承担起新时代赋予“半边天”的光荣使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