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3-03-08
【字体:

3月7日,我县召开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开发区总体规划、基础设施配套及蔺河治理项目规划。县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关于开发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加快规划统筹、提升建设速度,强化要素保障、促进项目见效,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进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提档升级。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卢正中,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政府党组成员刘合生,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建富参加会议。

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分别对规划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整改完善的部分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根据我县发展实际和开发区现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刘锋指出:开发区是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发区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抓好开发区重点项目见效落地。尤其是在交通道路、环保治理、生态修复等方面要结合我县生态优势适度超前谋划,争取把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成为生态型、景观型现代园区。

刘锋强调:开发区重点项目推进需要全县一盘棋,部门齐动员。开发区要履行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做好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疏通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积极为开发区重点项目见效落地保驾护航。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守好自己的门、用好自己的人,在职权范围内全力配合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尤其是涉及专业领域和法律红线的事项一定要坚守底线,确保项目建设合法合规顺利推进,在开发区建设中加强与辖区内企业的沟通交流,确保给企业留出充足的发展空间,共同助推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获得实质性进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