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2022-12-01
【字体:

11月30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优化二十条措施、省三十五条措施及临汾实施细则,坚决守牢守好“安泽阵地”。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赖兴国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锋指出:现在正处于外地人员返乡高峰期,各专班要切实加强后续跟踪管理,立足于“防”,全面推动防控关口前移,将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锋要求:  一要压实四方责任。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工作人员及家属不搞聚集、及时报备、做好防护,切实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各村、社区要加大排查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确保责任到位、防控到位,把返乡人员管控工作落实落细。二要持续做好第一落点管控。要加强信息共享,严禁风险人员在高速卡口长时间停留,严格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隔离管控”等闭环管控措施,确保全链条无缝隙管理。三要发挥微网格员作用。要及时引导群众自觉遵守返乡前报备等防控政策,对居家隔离人员上门监督落实,确保隔离到位;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有力推动基层治理更加精准精细。四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县纪委监委要紧盯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对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作风漂浮、敷衍应付、屡查屡犯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各专班要夯实责任、明确分工,组织好人员岗位调配,做好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确保防疫措施及时高效落实,巩固好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