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卢正中主持召开财税工作座谈会

2022-11-30
【字体:

11月2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卢正中到县税务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推动全县税务工作提出要求。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王朝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县税务局负责人关于我县1—11月份税务工作情况汇报后,卢正中对县税务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税收是财政体系的基石、经济发展的杠杆,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保障。今年以来,全县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税收政策,严格依法组织收入,不断加强税收管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卢正中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导,聚焦税收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在组织税收上、在精准调度上、在应收尽收上下功夫、在涵养税源上下功夫,确保全年税收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税收队伍建设,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持续强化业务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税干能力素质,打造过硬税务铁军,展现安泽税务的良好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