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卢正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11-23
【字体:

11月2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卢正中带队看望慰问来安支援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以及县医疗集团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警,对他们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县领导任云智、李建平、张俊宏、赵春亮、李软萍、赵伟、张国强、崔斗庆、娄和玮先后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卢正中都关切的询问大家身体状况和物资保障情况,并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一线工作人员服务保障,安排好就餐、休息场所等后勤工作,并叮嘱大家要科学安排轮班轮休,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红绿灯执勤卡口和黄河京都酒店驻地,卢正中分别看望支援我县的古县公安干警和临汾市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对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卢正中指出,我县发生疫情后,大家第一时间前来我县支援,与我们并肩作战,携手开展核酸检测和路面执勤等工作,为我县迅速阻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提供了强力支持。

随后,卢正中又来到二中路执勤卡口和医疗集团,分别慰问我县公安民辅警和PCR实验室一线工作人员,卢正中对执勤公安民辅警和广大医护人员不畏艰辛、连续作战的精神给予赞扬,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在社会面管控和核酸检测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