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安泽宣讲报告会

2022-11-19
【字体:

11月18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安泽宣讲报告会。县委书记刘锋主持会议,临汾市委讲师团成员乔富萍在我县做宣讲报告,县四大班子领导,各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县老干部代表、企业代表、师生代表在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二十大精神。

乔富萍深情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等八个方面,结合我市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会后,乔富萍前往我县府城镇飞岭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

报告以关键词解读的形式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宣讲,并对大会的基本情况、主题内容、精神的实质进行解读,逐句讲解报告中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报告中提出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让广大群众更进一步、更深入了解大会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