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卢正中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11
【字体:

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卢正中深入良马镇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县委常委、良马镇党委书记李鹏,县政府办、文旅局、民政局、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

 卢正中一行先后来到良马镇桑曲村民宿建设项目和太岳行署小李村旧址修缮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

卢正中指出:太岳行署小李村旧址是我县十分重要的红色资源,良马镇和文旅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原址保护、修旧如旧”原则,保质保量对红色革命旧址进行修缮,全面加强红色资源的保护开发利用,让红色文化在传承中绽放新光彩。乡村民宿是乡村旅游的新业态,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作为承接乡村旅游消费的主要载体,它的价值就在于为游客增加一种对地方文化和自然环境的体验方式。

卢正中强调:乡村民宿要因地制宜系统谋划,准确定位,突出特色,彰显魅力。要根据市场消费需求,专业设计、合理布局,使民宿不仅具有安心、舒心的住宿环境,更有良好的生活体验。要积极探索差异化发展道路,寻求多元合作经营模式,打造一支专业管理队伍,切实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使民宿发展既有颜值又有内涵,成为撬动乡村振兴的大产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