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安泽县2022年公开选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工作领导组公告 (第二号)

2022-10-25
【字体:

根据《安泽县2022年公开选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现将安泽县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成绩及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及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二、体检

1.体检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20221026日早8:00-12:00持身份证、准考证在安泽中医院B区体检科报到体检,逾期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费用: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根据体检单位收费标准,由体检单位向考生收取。

3.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体检纪律及注意事项:①考生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②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聘用资格。在体检过程中,考生一律持体检顺序号,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否则取消资格。③体检应保持平和心态,不要过于紧张。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8-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④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当日请不要化妆,不要戴隐形眼镜,衣着宽松,便于检查。⑤女性考生月经期间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统一进行登记,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其他考生不安排补检。申请缓做X光检查的,须提前出具本人申请和医院证明。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考生,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及妇科检查。

附件:

附件1:安泽县2022年公开选聘社区专职网格员成绩汇总表.xlsx

附件2:安泽县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体检人员名单.xlsx



安泽县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工作领导组

                                                                                                20221025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