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我省启动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

2023-03-22
【字体: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助推我省消费领域一季度“开门红”,3月21日,我省“晋情消费·全晋乐购”2023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

  启动仪式上,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志勇表示,2023山西省消费提振年是一个贯穿全年的活动主题,以全省“晋情消费·全晋乐购”活动为主线,以迎春有礼、绿色有情、暑期有行、金秋有惠为消费季主题,围绕提档大宗消费、升级消费体系、提升消费品质、培育新型消费、激活餐饮消费、扩容会展消费和复苏文旅消费开展行动。通过时令节日和消费热点,每周确定一个消费场景,在全省营造出“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周周有场景”的促消费活动氛围,组织各类经营主体开展系列促销活动,着重发挥市场机制作用,调动各方积极性,发动大中小微、线上线下各类经营主体参与进来,形成政府部门、商(协)会、企业、金融机构等多方参与、协同配合的促消费联动机制,持续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热情。

  省零售商行业协会会长王仂表示,要鼓起“能消费”的钱包,创造“敢消费”的消费环境,创新“愿消费”的消费场景,形成千企万店共参与、千家万户同受益的良好氛围,为我省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把“晋情消费·全晋乐购”消费提振年活动推向深入,取得实效。

  会上,来自美特好、阿里云创新中心、苏宁易购、荣华大药房等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共同宣读了《山西省零售业2023提振消费宣言》。(李若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