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安泽县卫健体局关于“县长信箱”留言问题的答复

2022-12-22
【字体:

留言时间:2022年12月18日

留言内容:12月11号我从成都回到安泽,在隔离期间,我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现在我想要知道我是不是转阴了。我找府城社区想要上门做单管核酸。社区怎么跟我说的自己去做。我想知道安泽县防疫工作就这样吗?

答复单位:县卫健体局

答复时间:2022年12月22日

答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的来信,感谢您对我们日常工作的关心和监督。2022年12月7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新十条),对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新十条”的出台不是全面的放开,而是强调科学、精准的防疫,来信人12月11日从成都返乡,按照当时的防控政策,需要采取5天健康监测的管控措施,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和公共场所活动。近日,由于疫情传播较快,府城社区的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均已感染新冠病毒,所以不能及时上门核酸。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我县优化调整了核酸检测的采样时间和地点,具体调整如下:唐城镇卫生院核酸采样点、和川中心卫生院核酸采样点、冀氏中心卫生院核酸采样点、马壁镇卫生院核酸采样点、良马镇卫生院核酸采样点、杜村卫生院核酸采样点、城墙岭社区便民核酸采样点、文体广场便民核酸采样点(滨河路东侧公路段对面),提供 10:1 混采免费服务,采样时间为上午8:30--12:00。月亮湾公园便民核酸采样点,提供混管阳性人员免费单管检测服务,采样时间为8:30--12:00。(混管阳性人员依据医疗集团检验中心提供名单,携带本人身份证在24小时内到此单管采集;混管阳性人员也可居家等候上门采集服务)。县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为愿检人群提供单人单管核酸采样服务,采样时间为8:30--12:00,14:30--18:00,单人单管 16 元/人次。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采样时间为全天 24小时,单人单管 16 元/人次。

来信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护,并加强身体锻炼,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祝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