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安泽县冀氏镇人民政府关于“县长信箱”留言问题的回复

2022-06-24
【字体:

留言时间:2022年6月20日

留言内容:安泽县冀氏镇兰村田家坡没有自来水,偶尔有水也是一会儿,住在高处的村民,更是常年喝不到水,希望您们可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答复时间:2022年6月24日

答复单位:冀氏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接到留言后,冀氏镇包村领导高峰协调组织水利局冀氏水保站、兰村“两委”实地核查解决兰村田家坡饮水问题。

经核实兰村田家坡饮用水水源为2020年新建机井,提水水窑设在兰村,水质、水量各方面经检测均达标。村委安排有自来水管理员,每天不间断供水,但由于进入夏季,天气异常干旱,造成部分时段水压不足,留言人现居住房屋为危房改造住房,位于田家坡最高处,自来水供应不到。

现田家坡常住群众8户23人,经与水利局协调沟通,计划在最高处设置简易提水水窑,单独供应田家坡群众饮用水;

目前兰村经村民代表会议研究决定,按户收取自来水水费,下一步将逐步推进水表安装,规范水费收缴,保障饮水安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