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安泽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关于“县长信箱”留言问题的回复

2022-06-27
【字体:

留言时间:2022年6月24日

留言内容:县里篮球场地仅靠文体广场的一个小场地,难以满足全县篮球爱好者所需,之前拆除的篮球场理应另寻场地修建,体育强国缺少不了篮球运动的助力。

答复时间:2022年6月27日

答复单位:安泽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答复内容:首先,非常感谢你对体育工作的关心支持,目前县城内篮球等可供市民健身的公共体育场所和设施不足,难以满足居民健身需求,根据《关于建立全省社区全民健身中心等项目库的通知》(晋体群〔2021〕8号),按照省体育局“十四五”健身设施建设补短板五年行动计划的总体部署,我局将积极会同土地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公共体育设施专项规划,补短板、强弱项、保民生,保障公共体育设施规划的空间落实,建设符合我县辖区特点的篮球场等,报县政府批准后实施,进一步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安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616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60001  

联系电话:0357-85225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安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6020001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